落泱🍃

我cp全天下最甜!

🍁We will be buried in the fate.🍁

🌟落泱/清子🌟

世邀赛后续[多cp系列](1)叶蓝

  也许可以算是生贺吧……?
————————————————————————
  国内,世邀赛新闻发布会后,国家队成员及早已赶到的一堆亲友直接钻到了酒店的包间,开始真正的庆功宴。
[叶蓝]
  作为随行工作人员,许博远自然也在。
  他似乎是有什么心事,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喝酒。不过,这也是个酒量差的。才两杯下肚,眼神就迷离了只起来。这时喻文州走到了他的身边。对他说:“小许,叶神在那边。”又说:“不要让自己后悔哦。”笑了笑,便走向了黄少天。
  听了这活的许博远愣了愣,随即头脑一热,就跑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静静地者着这个脸涨得通红的蓝衣少年,少年也  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他。
  然后,叶修率先开口:“有事么?”
  许博远不自在地动了动,然后又沉默了一会儿,方才鼓足了勇气,对叶修说:“叶修,我喜欢你!虽然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我就是想告诉你,我许博远,蓝桥春雪,蓝河. 绝色,喜欢你,心悦你,爱你!”
  然后许博忐忑地站在那里,等待着叶修的回复。
  叶修良久没有说估,许博远看向他,他的目光碰到了叶修的,叶修的眼睛明亮而深遂,却似乎在压抑着什么。
  许博远心里有些凉,却依旧装作不在意地说:“ 叶修,如果你觉得恶心地话,我……”
  这话还未说完,就被叶修一个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叶修这个吻很深很深,很久很久,深到汗博远无法自拔,久到许博远喘不过气。
  “小蓝,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