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泱🍃

我cp全天下最甜!

🍁We will be buried in the fate.🍁

🌟落泱/清子🌟

【叶蓝】关山难越 01

原著向

叶蓝only

今天看《滕王阁序》看到了“关山难越”这四个字,突然有了个脑洞,然后……就这么开了……刚开学可能会有点忙,尽量多写点。

题目可能会有点剧透?

这篇完全没有大纲,只是有一个脑洞而已……

————————————

我不过是一粒尘埃,岂敢与星辰比肩。




蓝河一直有一个秘密:他喜欢叶修,而且不是一般的喜欢,是那种想要谈恋爱的喜欢。

这个秘密,他从未告诉过别人,知道的,只有他自己。

正如那句曾经很火的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所述,蓝河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叶修的。也许是第一次见到他的真容?又或者是他认出绝色即蓝河的时候?也有可能是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总之,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当蓝河发现的时候,已经深陷其中。

刚刚,他坐在轮回的主场馆内,见证了那一场神迹——那极致的六点五秒,那一瞬间飞速飙高的APM。

“他成功了!叶修,我喜欢的人,他,真的做到了!”

“荣耀”的字样落下,沉寂过后,蓝河激动地如是想,心底还有几分“不愧是我喜欢的人”的骄傲。

兴奋过后的蓝河突然消沉下来,自嘲道:“我们终究不是一类人吧,他是那么优秀,那么厉害,他就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永远不会被湮没 而我,不过是烟火人间中一粒无人知晓的尘埃罢了。尘埃,岂能妄想与星辰比肩?呵。”

蓝河的走神,被叶修退役的消息拽了回来。

“这就意味着,我可能再也找不到他了,是吗?”蓝河无意识地说出了这句话,随即苦笑:“不一定吧,也许我运气好呢……”语气里是深深的苦涩。

收拾好心情,蓝河回到了酒店。洗漱过后,蓝河躺在床上,却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过了一段时间,蓝河终于下定了决心,迅速起身,从背包里翻出笔记本和读卡登录器。抽出绝色,登录上线,斟酌半天,给灰着头像的君莫笑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叶神,兴欣夺冠啦,恭喜恭喜!”

然后,他抱着笔电守了半天,直到凌晨一点半,可君莫笑的头像却一直没有亮起来。

“也是,”蓝河叹了口气,“今天拿了冠军啊,还要退役了,肯定要去参加庆功宴或者践行宴的吧,也许还喝醉了,一定是没时间上游戏的。”

蓝河丢开手中的笔电,趴在了床上,确仍然是辗转难眠,直到天微微亮起才起了困意。

再度醒来,已是下午了。

刚一睁眼,蓝河就又抱起了笔记本。绝色挂了一夜的机,然而,君莫笑的头像依然灰着,也依然没有收到回复。

————————
求评论哪!谢谢!

评论(4)
热度(10)
© 落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