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泱🍃

我cp全天下最甜!

🍁We will be buried in the fate.🍁

🌟落泱/清子🌟

【叶蓝】关于饮料瓶子

明天下午开学今天来一波,
大家别就这么忘了我哈。

◎日常向
◎灵感源于生活
◎有私设
◎逻辑什么的不存在的,随便看看就好
◎有bug
◎略ooc大概不影响观看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见谅
——————————————

蓝河特别喜欢收集各种具有高颜值的饮料瓶。

叶修一直不知道蓝河为什么会有这个似乎很小女生的癖好。

自从和蓝河在一起之后,叶修被蓝河这个奇怪的癖好折腾的很——惨。

有多惨呢?这么说吧,蓝河几乎每天都要去楼下的7-11转一转,看看有没有饮料上新,要是碰见喜欢的瓶子,不管多少钱就会果断买下来。

而且蓝河收集的都是空的瓶子,但他自己不喜欢喝饮料,又不愿意浪费倒掉,所以……饮料就都要其他人来解决掉。

这个其他人,在叶蓝在一起之前,通常由蓝溪阁五大高手的其他四个轮流担任,而当叶蓝在一起之后,这个重任,就理所应当地到了叶修身上。

其实,水可以用来洗东西、做饭,汽水可以用来做鸡翅(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想象得到百事蓝色可乐做的鸡翅……哇塞真的好像黑暗料理……),实在用不了的才会喝掉。

一般情况下那些饮料(比如苏打等)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有些东西……比如日本樱花酒、Viniq星空酒这种,简直是要了叶修这个一杯倒的命!

更可怕的还不是酒,是一些奇奇怪怪的饮料。上次蓝河就买了三瓶颜色不一样的同款饮料回家,又让叶修喝掉,结果没成想,三种颜色味道一个比一个奇怪:深蓝的像洗洁精,蓝绿的像香水,红的又像洁厕灵。

叶修表示这东西他再也不想喝第二口了……蓝河见状,心疼叶修,直接抢过几个瓶子,拧上瓶盖就扔掉了。

叶修目瞪口呆:“蓝啊,你是不是傻了啊,你可以把它们倒掉留下瓶子的啊……”

蓝河也反应过来了:“闭嘴!你才傻!还不是因为你嫌不好喝嘛!我一着急就扔了……”

“好了好了,知道我们小蓝心疼我,不气,我们再去买几瓶啊。”

“哼!这还差不多!”

【从那以后,蓝河买饮料都是自己喝了,不管多难喝,他都会坚持喝掉,也不知叶修劝了多久,才又让蓝河放下心把饮料给他喝。然而蓝河也说了,要是再让叶修踩雷一次,他以后就自己喝,不再去祸害叶修。】

除了上(huo)供(hai)叶修,蓝河还常常给兴欣带饮料,无奈兴欣众人既不知道实情又没有碰到过什么奇葩饮料,所以一直以为蓝河的饮料是“送温暖”(知道真相的叶神:呵呵)。

倒也不是次次都踩雷,前几天蓝河回家路上发现有一家新开的饮品店,里边冷泡茶的玻璃瓶很好看,于是乎便买了一瓶回家。没想到这瓶花花绿绿的茶倒是意外的很合叶修的喜好,咕嘟咕嘟几口就喝完了。

今天叶修和蓝河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在饮料区看到了元气森林新出的一款青瓜味苏打气泡水,作为元气森林的忠实粉丝,蓝河当然不能错过,买了好几瓶。

回家之后,叶修照例要把它们喝掉。

然而在拧开瓶盖的一瞬间,叶修就后悔放任蓝河买这么多了。一股奇怪的味道直冲鼻子,有一点青瓜味又带着一股臭虫的味道……令人难以忍受。

看着蓝河期待的眼神,叶修屏住呼吸,一下子灌下了一大口,想“或许喝着会好喝呢?”

然而,下一秒,叶修用了极大的毅力,才坚持住没有把嘴里的东西喷出来,咬着牙咽了下去,然后笑着对蓝河说:“我觉得味道还可以。”

蓝河好奇:“是吗?那我尝尝!”

叶修紧紧地护住几个瓶子:“不行,这是你给我买的,你不能喝,都是我的,我喝完再把瓶子给你吧。”

“好啊,你喜欢就都喝了吧!”蓝河应得很快。

“那小蓝,饮料喝了,我们是不是该干些正事了呢?”(叶修os:哥急需甜美的小蓝来安慰一下哥受伤的味蕾)

“叶修你……唔……唔……别……”

【拉灯】

第二天,叶修拎着一堆饮料去兴欣“送温暖”。

————————————
※私设叶神退役在兴欣当指导所以可以喝酒
※逻辑什么的比较乱别介意
※那个像香水洗洁精洁厕灵的饮料真的有,瓶子长得也还可以但我不记得什么牌子了
※元气森林的那个青瓜味苏打气泡水我真的觉得味道超级超级超级鬼畜(不过喜欢乐事黄瓜味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哦)

评论(2)
热度(49)
© 落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