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泱🍃

我cp全天下最甜!

🍁We will be buried in the fate.🍁

🌟落泱/清子🌟

※来玩个梗hhhh~
※注意避雷,cp见tag
※灵感源图
※图源水印
※有恶搞成分(*/ω\*)
——————————
▽叶修×蓝河

叶:
蓝河扇了荣耀女神一巴掌说要嫁给千机伞
蓝:
叶修扇了黄少天一巴掌说要嫁给蓝桥春雪
【叶:小蓝你的锁屏居然是别的男人?快给哥换了,换成哥!】
【蓝:黄少才不是别的……唔唔……】

▽喻文州×黄少天

喻:
黄少天扇了黄少天一巴掌说要嫁给索克萨尔
黄:
喻文州(的手)扇了剑与诅咒一巴掌说要嫁给黄少天
【喻:哦?少天什么时候偷拍我的手了?】
【黄:队长我不是我没有!】
【喻:少天想拍可以直接和我说啊】
【黄:(*/ω\*)】

▽乔一帆×王杰希

乔:
王杰希扇了王杰希一巴掌说要嫁给眼眼(一只猫)
王:
眼眼扇了微草全员一巴掌说要嫁给眼眼

▽唐昊×孙翔(这对就随便看看吧……)

昊:
蕾姆扇了唐三打一巴掌说要嫁给唐昊
翔:
荣耀女神扇了一叶之秋的龙回头一巴掌说要嫁给孙翔
【翔:糖糕你居然喜欢蕾姆?哈哈哈哈哈】
【昊:孙二翔,说了不许叫我糖糕!】
【翔:(#‵′)靠,谁让你这么叫我了!jjc敢不敢!】
【昊:谁怕谁!走起!】

▽林敬言×方锐

林:
方锐扇了方锐一巴掌说要嫁给林敬言
方:
(衣冠禽兽)林敬言扇了方锐真诚的双眼一巴掌说要嫁给荣耀职业联赛冠军戒指

▽孙哲平×张佳乐

孙:
张佳乐扇了张佳乐一巴掌说要嫁给繁花血景
乐:
(大孙送的)零食大礼包扇了(Q版)繁花血景一巴掌说要嫁给(头戴小花花的)张佳乐

▽韩文清×张新杰

韩:
(张新杰的)闹钟扇了霸图(队徽)一巴掌说要嫁给韩文清
张:
张韩(同人图)扇了霸图训练时间表一巴掌说要嫁给张新杰
【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新杰】
【张:队长,人总要有点追求的(推眼镜)】
【韩:哦?新杰的追求就是反攻?】

评论(60)
热度(115)
© 落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