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泱🍃

我cp全天下最甜!

🍁We will be buried in the fate.🍁

🌟落泱/清子🌟

【叶蓝】关山难越 02

刚刚赶出了半份大纲,
终于有目标了,
会努力写的,
剧情可能会有点慢但是我会努力快写的,
以后可能就是周更了,大概每周1-3篇,
还可能会有不定时掉落(划掉划掉,
第一次写中篇(也许?),
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多给点意见,
谢谢!
【另:前文戳头像】

————————————————

“我该回家了。”

蓝河见此情状,失望之余,脑中也在胡思乱想:“这都下午了,叶修他到底有没有上过线?是不是他上过线了但是没有回我?他是不是已经不记得我了所以才没有回复?或者……昨天晚上他的手速飙得那么高,颁奖的时候还差点没拿住奖杯,是不是手脱力了或者太累了,需要休息?”

蓝河猜的天花乱坠,倒是有一点没有猜错,叶修的手是脱力了而且他也很累了,所以自从在庆功宴上醉倒之后,第三天中午他才醒过来。

期间陈果被吓得叫了好几次医生,苏沐橙也着急的不得了,生怕叶修出了什么事。唐柔看上去挺冷静,实际上却也是有点担心的。方锐和魏琛倒是笑嘻嘻地表示叶修这家伙肯定不会有事,包子一如既往的脱线,大叫:“老大不愧是老大,连睡觉都比别人厉害这么多!”

还好医生在简单的检查过后,告知众人叶修只是累了,体力不支,需要多休息一下。

几个女孩子这才松了口气,各自去忙各自的了。

叶修醒来的时候正是中午,众人都去吃饭了,只留了叶修一人在房间里。叶修醒来,从床头柜上捞了点水喝,结果因为睡久了没有力气,一不小心把魏琛放在柜子上的死神之手模型带到了地下。

听到动静的苏沐橙连忙跑了过来,见叶修醒了,连忙问道:“叶修哥,你感觉怎么样了,还好吗?难不难受?饿了没?要吃点东西吗?”

叶修无奈:“沐橙啊,你说话慢点行不,这语速,都快赶得上话唠了!哥都听不清你说了什么。”

苏沐橙连忙答应,叶修才又道:“没什么大事儿,就是有点儿没力气,头有点晕。”

这时,陈果也来了,刚好听见这句话,就说:“睡了这么久都没有运动,不头晕才怪了。”

“这么久?我睡了多久?”叶修皱眉道。

“从夺冠那晚算,一天半。”陈果没好气地说,“沐沐都担心的不行。”

苏沐橙笑着看看她,也不拆穿:“是呀是呀,我可担心死了呢!叶修哥快先起来吃点饭吧!”

叶修也不拒绝:“行啊,正好饿了。”

午饭过后,苏沐橙问叶修:“叶修哥,你现在退了,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这次,叶修沉默了许久。

魏琛:“哟,老叶,你不会还打算在网游里混着吧,那不如就呆在兴欣吧,老夫我带你飞!”

叶修依旧沉默地摇摇头。

魏琛很诧异,心道:平时这会儿这小子也该嘲讽回来了,今儿这是怎么了?还有,他真的不打算在网游里混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的显然不止魏琛一个人。

似是看出了众人的疑惑:“这么久了,我……也该回家看看了。”

TBC.

评论(4)
热度(6)
© 落泱🍃 | Powered by LOFTER